人生苦短热爱恒长。

【brujay】假如杰森一杯就倒


我流 重度ooc


无论什么时候,蝙蝠家都少不了应酬。


为此,大家都练就了一把好酒量,不说能喝多少,起码拼酒不会死的太惨,除了杰森。


毕竟,对着猛男的一张脸,谁都想不到他一杯就倒。但当事人酒醒之后对此一无所知,第二天起来依旧生龙活虎。


大家都期待看到他在布鲁斯面前翻车的那一天,因而都对这件事闭口不提。他们都知道喝醉了的杰森有多难缠,所以在庆功宴上从不灌杰森酒,直到这回韦恩组的私人局。


至于杰森,他本人一直认为自己酒品很好,不过是喝了酒睡罢了,他对这件事情抱有良好的心态,并不放在心上。


“迪克,你们今天很奇怪。”杰森并不是一个粗神经的人,当然不会对在场的目光视若无睹,他们的眼神中透露出一股看好戏的意味,更何况,那个视他为眼中钉的小混蛋眼中充满了对他的怜悯,就好像他马上就要被什么迫害的良家妇女一样,想到这他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杰森狐疑的看着前来向他敬酒的每一个人,甚至开始怀疑他们在酒里做了点其他什么手脚,于是他毫不客气的抢走了迪克的酒杯,和超人碰杯,迪克甚至来不及阻止他,“不,小翅膀,那可是!”高度酒啊……已经预料到结局之后他不忍直视的捂住了脸。


全场热闹的气氛瞬间凝固了一瞬,目光集中在了杰森身上,又不约而同的转过了脸,装模作样的继续刚才的事,但每一个人都留了一个心眼在杰森身上,毕竟,蝙蝠侠的热闹,可不是经常能看见的。


而此刻,杰森的脑袋已经开始昏昏沉沉的了,眼前的景象也开始模糊,他皱着眉头按压太阳穴,浑身开始散发出一种我不高兴的气息。足够熟悉他的迪克和提姆作为经验丰富的善后者,已经开始默默从他身边撤离,以免不幸的发生。


他们相互对视,开始石头剪刀布,一分钟过后,迪克重新端了一杯酒好整以暇的看着提姆,提姆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布鲁斯,我想你不得不来一趟晚会了。”


“我记得这是一场私人性质的晚会,并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布鲁斯,不,刚刚开始夜巡的蝙蝠侠,着重加强了私人二字,他们都对这场超英性质的晚会心知肚明,蝙蝠侠会去夜巡也只是他单纯不想参加晚会的借口罢了。


“不,不,其实,杰森喝醉了。”提姆已经走到了展厅的外面,以免靠得太近,被杰森听见布鲁斯的声音,也为了不让敏锐的蝙蝠先生识破他们的计划。


“杰森?”,布鲁斯的声音开始迟疑,提姆叹了口气,他们对杰森和布鲁斯之间的爱恨情仇心知肚明,“杰森,喝醉了?你们应该看着他点。”还没见到,就能想象出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


“杰森喝醉了还挺安静的,”提姆目光游离,仗着蝙蝠侠看不到他的表情开始睁眼说瞎话,毕竟喝醉了的杰森在没有听见布鲁斯的名字之前都显得非常安静。


布鲁斯来的很快,所有人都默契的为他们留出空间。


“杰森。”布鲁斯轻轻的喊了他一声。


“布鲁斯,你来带我走了?”杰森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向他扬起一个笑容。


每次喝醉之后,杰森什么都没有做,他只是一直很执着的坐在原地。


等待一个人,带他回家。

  

  

补全的契机是上lof找资料然后把自己的文刷了一遍,发现原来这么多坑没填。  

复健文,你喷就是你对。

评论(14)

热度(96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