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热爱恒长。

【Jason中心】杰森陶德是由什么组成的

前几天LOFTER有个问答,“你是由什么组成的?”衍生梗。


来接龙啊。


由爱

如果没有蝙蝠侠的那一句“饿吗?”没有族群,就不会有他。

“杰森。”

“杰森少爷。”

“小翅膀。”

“大红。”

“陶德。”

“我在。”


由一点自卑

“我是不是永远比不上他?”


一点争强好胜

“我能做的比黄金男孩更好。”


热爱学习

“布鲁斯,以后你所有的夜巡都会有我的参与,拜托今天晚上让我写完这份作业。”

“韦恩先生,您是否太苛刻了,杰森的作业十分优秀,但他从不参加课外活动。”


大量文艺

“布鲁斯,我们可以看《傲慢与偏见》吗?”

“当然,杰森,我们说过今晚听你的。”

他高兴的把淘到的书小心翼翼的处理,预防氧化的太厉害。

“小翅膀,我们是把文艺片当催眠曲用的,你怎么越来越精神了!”


一点打抱不平

“他们做了那么过分的事,蝙蝠,他们应该得到惩罚。”


正义感

“哈,我说过,不准把毒品卖给孩子的,对吧?”


耍酷

“我亲爱的姑娘,你真好看。”他大力的称赞着他刚改装好的机车。


柔软

“早上好,小小姐们。”他拉开窗帘,把盆栽移到阳台上。

“我送你回家吧。”罗宾盯着他上了楼,转身去追蝙蝠侠。


冷酷

“对上帝去表达你的忏悔吧。”

“嘣。”


细心

他按他们的喜好,准备了礼物。


别扭

“不我没有!我没做过那些。”他否认了那些体贴的行为。


坚韧

“I can do it。”


易满足

“This is the best day in my life。”


大度

“我从未责怪你的迟到,只是很抱歉我不能为你做更多了。”



评论(8)

热度(36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