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热爱恒长。

【brujay】一件小事

1、开始

      “你救了我,你想要什么?”

      “报酬我们早就说好了不是吗。”

      “可那再怎么珍贵也只是一件魔法防具而已。”小孩瞪大了眼睛,“而你,救了一整个帝国的继承人!”

      “可那对我来说足够了。”杰森笑着看着他,脖子上有一道可怕的丑陋疤痕。

        那只是他的宇宙旅行中的小小一部分,或者说意外之喜吧。




2、结果

     “布鲁斯,你终于醒了!你已经睡了一周了。”迪克疲惫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欢愉。

        他絮絮叨叨了好多,而布鲁斯只是静静的听着,眼神游离于各处,没有任何焦点。

他在寻找着什么。

        拉回他思路的是迪克的一句问语。

      “对了布鲁斯,你知道这是什么吗?”他摊开的手掌上,有一块破碎的晶体,是黯淡无光的灰绿色。

        不是的,他原来不是这样的,是一种,充满生机的森绿色。

        他的内心在叫嚣,可他对此毫无印象可言。

      “不,我不知道。”

        可他却接过那些碎片小心翼翼的拢入手中,放到胸口。

        沉重的他几乎喘不过气。




3、原因

      “你很爱他吗?为了他能舍弃性命。”

       杰森笑着揉了揉他的头,“也不算吧。”只是欠了一条命还。

        杰森透着光线看着吊坠上了晶体,“他真漂亮。”是一种很剔透的绿色,深沉而厚重。

      “哪有你的眼睛好看。”

      “谢谢我亲爱的小王子殿下,请施咒吧。”

      “一个小小的忽略咒而已。”

      “是,是,您可厉害了。”

        杰森接过被施了咒的吊坠,在上面轻轻的落了一吻,我爱你,希望他能保护你吧。

       “那么剩下的也拜托你了,小殿下。”

       “我知道了啦,这个地址你已经叨了太多遍了,我早就记住了,我的空间魔法学的很好的。”




4、

       杰森低低的咳了几声,他的时间不多了。

   

        他走进一家棺材铺,交给他们了一大笔钱,让他们处理自己死后的骸骨。

        他最终在这个星球的墓地中占了一个小小的位置,墓碑上铭刻着他要求的墓志铭——无悔。




        挖坑小能手,填坑是不可能的,那篇失声的,至少要等我补完漫画 不知道要等多少年。

        有灵感码字就是快啊,可能会有点看不懂。

评论(9)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